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終於有消息《魔物獵人:崛起》大型更新 SUNBREAK 發表

icon
最近只有合作活動以及一些貼紙活動的《魔物獵人:崛起》,終於為大家帶來好消息,超大型擴充內容「SUNBREAK」今天正式發表,預定 2022 年夏季正式登場!

期待已久的大型大型擴充內容終於發表,《魔物獵人 崛起:SUNBREAK》宣佈預定 2022 年夏季發售,預定帶來新的故事和任務RANK、未知的原野和魔物,還有未曾體驗過的動作。官方預告片中更公開了未知新魔物的蹤影。

關於本擴充《魔物獵人 崛起:SUNBREAK》的最新內容,將會在 2021 年 9 月 30 日(四) 21:00~21:50 (HKT) 的「Capcom Online Program: Monster Hunter Spotlight」節目上公開,屆時將由開發成員公開更多追加資訊,敬請期待!


官方網站


「Capcom Online Program」特設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