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遊戲《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新情報 活用寶可夢迎戰狂暴的「王」及「女王」

2021-09-28 9659
icon
株式會社寶可夢已公布以下有關Nintendo Switch遊戲《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最新資訊。

活用靈活動作與寶可夢對戰,鎮撫狂暴的寶可夢吧!

在洗翠地區裡,有受到神秘庇佑的特別寶可夢棲息著。牠們的種類不盡相同,其中有被稱為「王」或「女王」,力量格外強大的寶可夢,亦有據傳會協助人類的寶可夢。

「王」和「女王」平時是受人們崇敬的存在,但近來卻有時突然狂暴起來。主角將會以調查組組員的身分接下任務,去鎮撫牠們。

與「王」和「女王」的戰鬥,同時考驗著主角的動作技巧和寶可夢對戰的能力。活用靈活動作與寶可夢對戰,鎮撫狂暴的寶可夢吧。

如何鎮撫狂暴的寶可夢

陷入狂暴狀態的寶可夢,只用寶可夢對戰去打倒牠,似乎無法讓牠平靜下來。取而代之的有效辦法,是投擲混合了牠們喜歡的東西的「鎮寶」去命中牠。

一邊閃避攻擊一邊投出「鎮寶」

牠們會不斷地對主角施放強力的攻擊,因此,重要的是要看透招式的種類和時機,並在閃避的同時尋找機會。發現有一瞬間的破綻時,就立刻投出「鎮寶」吧。用投擲精靈球的竅門確實瞄準,就會比較容易命中。

用寶可夢對戰製造良機

抓住露出破綻的瞬間,用寶可夢對戰來反擊吧。投出盛有同行寶可夢的精靈球,戰鬥就會開始。雖然對手相當強大,但如果能打倒牠,牠將會暫時維持不住架勢。這時投出「鎮寶」就會比較容易命中,進而能夠一口氣製造出有利的局面。

  

可以在洗翠地區遇到的新寶可夢「劈斧螳螂」 

分類:斧鉞寶可夢

屬性:蟲/岩石

身高:1.8m

體重:89.0kg

飛天螳螂在洗翠地區的特殊礦石作用下進化後的樣子。身體的一部分變得如岩石一般。岩石的部分經常會在激烈的戰鬥中缺損,因此越是身經百戰的劈斧螳螂,岩石部分的缺損就會越大。但缺損處亦會相對地變尖銳,變得更加鋒利。據說洗翠地區的人們會將因損壞而掉落的石片作為石器使用。會作為「王」出現在「黑曜原野」。

 

負責守護特別的寶可夢的「場長」們

洗翠地區的居民認為受到神秘庇佑的寶可夢們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並且對牠們抱持敬意。負責照顧這些寶可夢的人,就是「場長」。「場長」會協助特別的寶可夢維護地盤以免其受到搗亂,有時還會供奉水和食物給牠們,肩負著守護牠們的職責。 

阿米

主角在冒險中最先遇見的場長。負責照顧棲息在「黑曜原野」的特別的詭角鹿。他與搭檔的小卡比獸就像兄弟一樣一起長大。



菊伊

負責照顧「黑曜原野」的王劈斧螳螂。雖然還很年輕,卻非常優秀,因此被賦予場長之職。他很崇拜強大又帥氣的劈斧螳螂。

阿芒

生活在海岸附近,照顧著特別的幽尾玄魚的場長。性格內向害羞,但擁有善良的心。有些膽小,似乎沒法駕馭幽靈屬性的寶可夢。

火夏

性格開朗的場長。身為一名場長,她懷著比任何人都要強的責任感,這點似乎亦讓她有時會獨自承受一切。負責照顧著某個女王。

 

用「寶可騎行」在廣大的自然中馳騁

在特別的寶可夢中,亦有一些寶可夢會認同主角並願意助主角一臂之力。主角在冒險中收下的「神闔之笛」在洗翠地區被代代傳承下來,是一支不可思議的笛子。只要吹奏這支笛子,不論在什麼時候,特別的寶可夢都會現身來供主角騎乘。使用「寶可騎行」就能在大地馳騁,甚至能將行動範圍擴展到水上和空中,更自在地在洗翠地區冒險。

詭角鹿

幽尾玄魚

勇士雄鷹(洗翠的樣子))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