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Work 即將免費!?

2013-07-03 4588
Tags:
icon
據9to5mac撰稿人Mark Gurman和Seth Weintraub透露,Apple將會免費開放iWork,如果屬實,大家就爽了!據報導稱,蘋果計畫免費開放iWork,以削弱微軟Office的影響力,並帶動iPad、iPhone和Mac的銷售。

 

iWork是蘋果公司為OS X 以及 iOS 作業系統開發的辦公室軟體,是微軟辦公套件Office的死對頭。它由Numbers、Pages和Keynote組成,分別對應微軟的資料處理軟體Excel、文書處理軟體Word和幻燈片PowerPoint。目前,每一個iWork應用在Mac蘋果商店上的售價為20美元,在iOS商店上的售價為10美元。換言之,如果你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蘋果粉,那你一共要為OS X和iOS的iWork花費90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