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老爺機逆天而行更新Windows 11將加大藍畫面機率

2021-10-13 3709
Tags:
icon
Windows 11正式版Build 22000.194已推出,用戶可通過Windows 10 Update、Windows 11安裝助手、媒體介質創建工具、下載官方ISO等多種方式更新體驗。與Windows 10不同的是,雖然Windows 11的整體功能、界面設計變化不大,但卻對用戶的電腦提出了最低要求,難倒許多老爺機的便是TPM 2.0。

TPM是受信任的平台組件模塊,可通過物理或虛擬晶片的方式予以支援,其主要用於裝置安全防護。不過有網友想到辦法,通過修改註冊表、使用Win7兼容模式、刪除DLL文件等方式都可以繞過TPM 2.0限制,強行安裝上Windows 11系統。


但顯然微軟已經想到了這種情況。在最新宣傳中,微軟官方表示,在不滿足最低要求的PC上安裝運行Windows 11,將面臨一些後果,包括無法接受全面的系統更新等。


其中比較影響用戶體驗的可能就是性能劣化和藍畫面次數增加,微軟稱測試過舊處理器平台上Windows 11可能會出現這些情況,導致應用程式卡死崩潰,藍畫面機率增加52%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