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預計DDR5比DDR4貴50%-60% 減價要等2年

2021-10-21 4225
Tags:
icon
11月,Intel將要發布12代Core處理器,與其同步亮相的自然是配套的DDR5記憶體。目前各家主板製造商已經在宣傳對DDR5的支援,也有Ram廠商推出了自家的DDR5產品,顯然大家會對價格的問題有更多的關心。

稍早前根據微星在其官方博客裡的撰文稱,他們預計 DDR5 標準的Ram在初時將比 DDR4 貴 50% 至 60%。該公司還補充說,市場可能需要大約 2 年的時間才能看齊之前的標準價格,但在當前庫存短缺的情況下依然會很貴。


文中提及從歷史上看,較新的Ram技術總是比上一代產品有接近30-40%的溢價。然而,這一次,DDR5包括額外的組件,使成本進一步上升。


因此,預計在推出時與DDR4相比會有50-60%的價格溢價。此外,Ram晶片通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才能達到與前幾代產品的價格持平,預計DDR5的趨勢也會保持類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