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azfit宣佈推出全新品牌旗艦智能手錶GT 3系列

2021-10-21 7209
Tags:
icon
LRT宣佈引入全球領導智能可穿戴裝置品牌Amazfit所推出的三款全新智能手錶:GTR 3、 GTS 3 及GTR 3 Pro。Amazfit全新系列的可穿戴裝置讓智能健康生活變得更簡單,有效提升用家健康狀況[1]及讓生活方式得到改善,同時讓用家擁有個人風格。全新系列的智能手錶不但擁有時尚靈巧的設計,更融入了一系列頂尖的健康及運動功能,配合Zepp OS讓用家享有最全面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統。


結合健康與生活方式的功能

Amazfit三款全新智能手錶都具備創新的健康、運動及生活方式的功能,這些功能在Zepp OS中得到全面展示。透過直觀而強大的介面,Zepp OS能夠釋放用家的全部潛能,助他們燃燒熱情、探索生活。 

新的操作系統旨在提升Amazfit智能穿戴裝備的性能——而不是單純將耗電的智能手機操作系統轉移到手錶之中。Zepp OS圍繞著輕便、流暢和實用為理念而建構。與以往的智能手錶操作系統相比,Zepp OS實現更輕鬆方便的操作,省去各種繁瑣的操作以降低耗電量。 

它亦適用於Android及iOS裝置,並可連接於各種流行的健康平台,如Apple Health或Google Fit,以同步用家的健康數據,並可與Strava、Relive、Runkeeper及TrainingPeaks同步,以共享運動數據。其他特點包括:

 

  • 個性化錶盤:多達150個錶盤及常亮螢幕顯示功能(Always on Display)可供選擇,具備動態效果及流暢動畫,可以隨心情或場合挑選。用家甚至可以透過app開發工具(即將推出)設計自己的錶盤及mini-app,彰顯個人風格。

  • 簡易四合一健康測量:內置6PD(光電二極管) BioTracker™ PPG 3.0生物追蹤光學感測器,簡單按一鍵就能夠在短短45秒內測量四種健康指標(心率、血氧、壓力水平及呼吸頻率)。

  • 24小時健康管理:手錶提供全天監測心率功能—即使在游泳期間。配備心率異常警報等功能,全面追蹤心臟健康,以提高運動質素,是全面且易用的健康夥伴。

  • 簡單易上手:根據用家過去7日的活動數據,可以瞬間轉換為單一PAI(個人運動機能指數)分數,輕鬆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 先進睡眠質素監測:手錶能監測您的不同睡眠階段(淺睡期、深睡期和快速眼動(REM 睡眠期),以及識別在夜間睡眠和超過 20 分鐘的日間睡眠時的清醒時間,甚至可監測睡眠呼吸質素。您可以在手錶上直接查看睡眠數據,輕鬆掌握睡眠訊息。

  • 先進月經週期追蹤:輕鬆了解您的周期,用家在手錶記錄經期後,可以貼心地預測下一次的月經時間和排卵期,以便您可以提前作好計劃。

  • 高效、快速操作螢幕:可以自訂您最喜歡的功能,及可存取的「捷徑卡」功能,讓您輕鬆度過每一天。只需輕掃或輕觸便可快速瀏覽重要資訊,為您節省時間。 

  • 語音控制:透過Alexa,用家可以在線設置鬧鐘或提問,離線時可以透過語音助手開啟運動模式或健康功能,甚至使用Home Connect以操作智能家居裝置。同時亦可以透過10多款mini apps享受不同功能相互連繫的便捷。

  • 快速精準GPS定位:由五個衛星系統提供快速而精準的定位功能。 

  • 個性化選項:可以前置用家挑選的功能。上傳照片或自訂您的錶盤背景,或從15款動畫錶盤中挑選,不論工作、休息、遊玩,都可以隨時配合您的穿搭。 

  • 助您達成訓練目標:使用Virtual Pacer可以追蹤並記錄您的跑步數據,然後透過PeakBeats表現演算法計算您的運動及恢復進度,幫助您達成訓練目標。 

  • 生活管理工具:透過訊息通知、久坐及補充水份提示、日曆、待辦事項列表、天氣預報、藍牙遙控相機等來管理您的一天。

 

Zepp OS還提供大量全面的健康及運動建議,您可從智能手機上的Zepp App獲取各種建議以助您實現運動目標。

 

全新GTR 3、GTS 3及 GTR 3 PRO以激發您的衝勁和巔峰表現為目標——助您輕鬆在數碼生活中取得平衡和成功。

產品 / 型號

建議零售價

發售日期

Amazfit GTR 3

HK$1,298

黑色版於即日起發售,其他顏色即將上市

Amazfit GTS 3

HK$1,298

黑色版於即日起發售,其他顏色即將上市

Amazfit GTR 3 Pro

HK$1,850

即將上市

產品規格 


GTR   3

GTS   3

GTR   3 Pro

螢幕尺寸

1.39吋(圓形)

1.75吋(方形)

1.45吋(圓形)

螢幕類型

AMOLED   HD

AMOLED   Ultra HD

AMOLED   Ultra HD

螢幕佔比

66%

72.4%

70.6%

解像度

326   ppi

341   ppi

331   ppi

電池 (日常使用)

450   mAh(21日)

250   mAh(12日)

450   mAh(12日)

揚聲器

WiFi

音樂儲存空間

有 (2.3GB)

藍牙通話

支援

重量

32g

24.4g

32g

運動模式

150+

150+

150+

經典導航錶冠

動辨識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