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推3D掃描套裝!超好玩!

2014-07-14 5337
Tags:
icon
去年11月,蘋果收購了以色列3D掃描技術公司PrimeSense,當時各方猜測此收購舉動是為了Apple TV的體感功能鋪路,但直到近期PrimeSense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iPad App-itSeez3D謎團才逐漸解開。

 

該3D掃描裝置通過安裝tSeez3D App與附加在iPad上的設備Structure Sensor相連,允許使用者快速的捕捉物體的外形及顏色,並且可以將截取的完成的資料上傳至雲端,經過幾分鐘之後,完整的3D模型就會被傳回到iPad上,同時傳回的模型也可導入到CAD軟體進行編輯或導入3D印表機中,創造一個複製品。

 

蘋果官方指出,需要使的3D掃描時,每個人都可以用iPad及Structure Sensor裝置來輕鬆的享受捕捉與分享高解析度3D模型的樂趣,這項技術甚至可以運用到室內裝潢設計與家中每一個物品中,相當的便利。目前Structure Sensor的售價為499美元,其中包括Skanect Pro感應器、iPad固定架(可選藍色或銀色)、USB Hacker連接線、Lightning連接線等零件設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