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女神轉生》《女神異聞錄》系列作曲家 目黒將司宣佈離開Altus獨立

icon
曾擔任過 Altus 旗下 RPG 遊戲《真女神轉生》、《女神異聞錄》系列的知名作曲家 目黒將司,今天宣佈已經離開 Altus,以獨立製作人的身份進行遊戲開發工作。

目黒將司 今天透過個人 Twitter 帳戶宣佈已經在今年 9 月離開了 Altus,今後以自由身份注力獨立遊戲開發,雖然他已離開了 Altus,但他會繼續與 Altus 保持良好合作關係,並繼續為 Altus 製作遊戲音樂。

目黒將司 提到自己離開的原因是因為去年參加了講談社的遊戲製作實驗室計劃,並成為到達最後一輪面試,他希望今後可以注力於開發屬於自己的獨立遊戲,而作出了今次的決定。希望大家今後可以繼續支持他製作的遊戲與音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