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塞了70年的死車陣!比利時森林裡的神秘汽車墳場!

2014-07-15 4900
Tags: 2014America
icon
輛輛掉漆、生鏽的老車整齊地停放在一座森林中,就如同堵塞在高速公路的車陣──這不是電影場景,而是比利時的「汽車墳場」。但這些車究竟從何而來,又為何會被棄置在此,至今無人知曉。

 

據外國傳媒報導,當地謠傳這些車輛是二戰期間,美軍士兵所留下。他們因為無法將車運回美國,只好暫時藏匿於森林中,日後再來取回,沒想到士兵們再也沒回來,這些車也就在此放了70多年,並化成一堆廢鐵。

 

 

不過專家指出,這些車都是1950年到1970年出產的車型,時間晚於二戰,不可能是美軍士兵所留下。但為何會有這麼多車被棄置在森林裡,至今還沒有人能給出個合理解釋,也為這座壯觀的汽車墳場蒙上了一層神秘面紗。

 

 

這些車究竟從何而來,又為何會被棄置在此,至今無人知曉。不過說實話,這可以用來作電影拍攝取景之用啊!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