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建築長城遊戲開發商有又新搞作《修道院建造者》預定明年Steam推出

2021-10-30 4848
icon
正在開發萬里長城建築模擬遊戲《中國邊疆》的開發商 SolidGames 今天又發表了一款新作,《修道院建造者》(Monastery Builder) 預定 2022 年在 PC Steam 推出。

《修道院建造者》是一款關於中世紀修道院生活的模擬器遊戲,你將會作為中世紀歐洲修道院的修士中的一員。 積極履行你的所有職責,發展和擴大修道院,以修行僧人的視角,嘗試你是否能應付得了日常的生活挑戰。

你可以安排合適的農業耕作。你須要種植用來烤麵包的穀物,然後把它們分發給窮人。妥善照顧修道院花園中種植的蔬菜、水果和草藥,製作病人配藥或釀造用於交易的葡萄酒。並持續提升你的修道院,擴建更多的建築並不斷髮展完善各類基礎設施。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95090/Monastery_Build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