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島浩設千萬獎金選拔《FAIRY TAIL 魔導少年》遊戲開發者

2021-11-07 6273
Tags:
icon
在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獨立遊戲展會Indie Live Expo Winter 2021期間,講談社和真島浩宣布他們將舉辦一次比賽,尋找有能力開發《FAIRY TAIL 魔導少年 / 魔導少年 / 妖精的尾巴》遊戲的開發者。參賽者可於2021年12月1日到2022年1月17日期間報名。最終勝者將可獲得1500萬日元(約HK$100萬)獎勵。


其中,真島浩個人承擔一千萬日元獎金,剩餘部分由講談社承擔。講談社表示,《魔導少年 / 妖精的尾巴》遊戲需要傳達出漫畫角色的魅力,可以是現有遊戲概念的妖尾版本,類型不限。當然,參賽者並不需要一定是《魔導少年 / 妖精的尾巴》漫畫讀者。


遊戲開發期約為一年,可登陸任何平台。開發者需要自行承擔市場與分銷工作。講談社將與開發者對遊戲售後利潤分成。最後,如果開發團隊由多人組成,則最終獎金發放給團隊。


講談社還發布了申請期結束後的臨時時間表。 2022年2月,將會對文檔進行審查;3月上旬將會開始面試;3月下旬開始草擬合同;4月會與勝出者簽訂合同。另外,申請條款中有一條是開發者在2022年4月時必須年滿18周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