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Fable 4》已經開發了四年多

2021-11-07 5717
Tags:
icon
今年6月,微軟公佈了Xbox Game Pass的發展計劃,確保每個季度都至少會有一個第一方新作發售。《極限競速:地平線5》即將於11月9日發售,Playground Games還在打造另外一個廣受期待的3A遊戲《Fable 4》。

在《Fable》工作室 Lionhead Studios 於 2016 年倒閉之後。根據Playground Games首席工程師Tom Golton的推文,這款遊戲已經開發了四年之久。這意味著它在 Lionhead 關閉後不久就開始了開發。


不過有國外網友在看到消息後質疑開發組,「開發了4年多為什麼什麼都不展示呢?通常這會是一個危險信號,但這是Playground Games,這些人應該得到懷疑的好處。期待這個遊戲!」


《Fable 4》由ForzaTech引擎開發,《Control》高級編劇Anna Megill擔任首席編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