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ZOTAC公佈《生化危機:歡迎來到浣熊市》主題PC配件

2021-11-09 5560
Tags:
icon
ZOTAC公佈了以《生化危機:歡迎來到浣熊市 (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電影為主題的新PC配件,包括Zbox Magnus One機箱,RTX 3070Ti AMP Extreme Holo和RTX 3080Ti AMP Extreme Holo顯示卡。


據外媒報導,ZOTAC將於11月12日舉辦一次世界範圍內的抽獎,每個獲獎者將獲得Zbox機箱和一張RTX 3080Ti顯示卡。不過RTX 3070Ti只提供給兩名獲獎者。此外,還有15人有機會獲得資料包,裡面有ZOTAC和《生化危機》電影合作的商品。


為了參加這次抽獎,用戶需要在手機瀏覽器上游玩「Escape To Win」小遊戲,需使用Facebook或Google賬號登錄。這個遊戲將讓你在有限時間內解開不同的謎題,解鎖大門。抽獎截止到2021年12月17日,ZOTAC將於12月22日在社交媒體上公佈獲獎者。


《生化危機:歡迎來到浣熊市》電影2021年11月26日登陸北美院線。

小遊戲連結: https://zotac-re-campaign-game.com/?lang=en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