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4年蘋果產品發佈總結!

2014-07-16 4878
Tags: Apple蘋果
icon
今天早些時候,台灣《經濟日報》丟下了三條相當重磅的蘋果新品消息,這其中包含了iPhone 6、iPad Pro以及iWatch,今年的蘋果真的是要爆發!

 

首先來說iPhone 6,產業鏈給出的消息稱,蘋果已經解決了新一代iPhone機身纖薄後引起的電池問題,而新普科技也正式成為了該機的電池的供應廠商之一,而之前的消息顯示,5.5寸iPhone 6的電池厚度僅為2mm。此外,產業鏈消息人士還重申,iPhone 6今年會有兩個尺寸問世,4.7寸和5.5寸,後者的供應商要有些遲緩,但這也只是相對於4.7寸開說,後者倒是會全力供貨的。

 

緊接著是iWatch,其會在今年第三季度出貨,其有三個型號,1.6寸螢幕、1.8寸螢幕以及1.8寸採用藍寶石螢幕,都採用TPK的觸控技術,而報導中還指出,iWatch上試水藍寶石螢幕,是為了給未來iPhone使用藍寶石螢幕打下基礎,最後是12.9寸的iPad Pro,報導指出,這款設備將會在今年年底發佈,據說它是用來TPK的新的納米線薄膜觸控技術,除了降低製造成本外,其觸摸將更加準確。

 

不過多次準確預測蘋果新品的Ming-Chi Kuo之前曾表示,今年蘋果的重心不在iPad上,而12.9寸版的Pro會推後,今年iPad只是小改款,並且加入了Touch ID。

 



Tags: Apple蘋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