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聯盟:雙城之戰》IGN評滿分 稱真正優秀的遊戲改編作品

2021-11-22 17504
icon
昨日,《英雄聯盟:雙城之戰 (Arcane)》第一季第9集大結局播放完畢,IGN也為這部官方動畫評出了10分的成績,IGN表示,本作非常優秀,是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遊戲改編優秀作品,為遊戲改編動畫的可能性開闢了新天地。

《英雄聯盟:雙城之戰》是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遊戲改編優秀作品,為遊戲改編動畫的可能性開闢了新天地。

IGN總評:

儘管對於其他作品來說困難重重,但《英雄聯盟:雙城之戰》還是給「遊戲不能被巧妙地改編成其他媒介作品」的說法帶來了致命一擊,它有著足夠吸引人的角色、優秀的故事、引人入勝的傳說和世界觀構建,還有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為改編動畫的可能性開闢了新方式。

就像《蜘蛛俠:平行宇宙》一樣,我們將在未來幾年內會把《雙城之戰》當做範例來討論和評價。


《英雄聯盟:雙城之戰》第一季大結局(第9集)已於昨日放出,目前第二季已經開始製作,播出時間待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