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將來又會被獨佔了《結他英雄》開發商被 Epic Games 收購

icon
Epic Games 今天宣佈,正式收購了開發過《結他英雄》(Guitar Hero) 系列、《搖滾樂隊》(Rock Band) 等眾多知名音樂遊戲的開發商 Harmonix Music Systems。

Epic Games 宣佈已收購了音樂遊戲開發商 Harmonix Music Systems,Harmonix 於 1995 年成立,開發過《結他英雄》系列、《搖滾樂隊》、《FUSER》、《Dance Central》等眾多知名音樂遊戲。

Epic Games 表示需要 Harmonix 對搖滾樂的製作、音樂體驗等各方面的專門知識,今後將會與 Harmonix 合作,包括在旗下的《Fortnite》加入新的音樂元素等等的發展。

Harmonix 方面就表示會繼續支援旗下已經發售的作品,包括《搖滾樂隊》的 DLC、《FUSER》的活動舉行等計劃。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