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編續作《蒼翼默示錄 異世界黑暗戰爭》宣佈結束營運 推出不夠一年

icon
日本 Arc System Works 開發的《蒼翼默示錄》系列正編續作故事的手機遊戲《蒼翼默示錄 異世界黑暗戰爭》 (BLAZBLUE ALTERNATIVE DARKWAR) ,官方近日宣佈遊戲即將結束營運。

《蒼翼默示錄 異世界黑暗戰爭》是 Arc System Works 旗下人氣格鬥遊戲《蒼翼默示錄》系列的正編續作 RPG 手機遊戲,不過官方近日宣佈遊戲將於 2022 年 1 月 31 日終止營運,並於即日起停止課金內容購買。

《蒼翼默示錄 異世界黑暗戰爭》收錄來自《蒼翼默示錄》系列的一眾人氣角色,並採用了與系列不同的 RPG 形式玩法,以及由系列製作人「森利道」監修開發的豐富遊戲續編故事。遊戲於 2021 年 2 月 16 日推出,營運期未滿一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