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影音平台陸續出事 愛奇藝大裁員豆瓣全平台禁言

2021-12-02 6878
Tags:
icon
近日,有愛奇藝(IQ.US)員工表示,愛奇藝正在裁員,裁員比例在20%-40%之間。目前裁員政策還在變化中,具體發放多少裁員補償還存在不確定性。

對此,有媒體致電愛奇藝總部電話希望求證,接電話的工作人員表示:對於裁員一事,建議後續關注官方渠道,以官方信息為準。

據了解,11月17日,愛奇藝公佈了今年Q3財報,數據顯示,愛奇藝本季度營收達到了76億人民幣,同比增速達6%,但淨虧損17.07億元。

截至美股時間12月1日收市,愛奇藝股價跌9.46%,報5.65美元/股,總市值44.28億美元,較2018年5月時的高點已跌去逾90%。


另外,有報導稱豆瓣官方近日宣所有小組回复功能暫停,將於12月17號恢復。

目前,豆瓣官方並未透露此次回复功能關閉究竟是什麼原因,不過有網友猜測還是因為一些不合規內容的整治方面。

據了解,今年10月份,豆瓣就有不少小組宣佈不限期整改,當時停用的包括青青草原小組、踩組、人才組、秀組等娛樂小組,均因涉及「飯圈」內容。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