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孌童高層意圖約炮 15 歲少年 事件曝光即日被解僱

2021-12-06 9148
icon
外媒 cnet 報導,SIE 高級副總裁 George Cacioppo 近日被 Sony 解雇,原因是他意圖安排與一名 15 歲男孩會面,相關事件的相片與記錄在網上曝光。

YouTube 頻道 People v. Preds 爆料,表示於 SIE 任職高級工程副總裁的 George Cacioppo,近日在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的社交應用程式「Grindr」應用程式中意圖約見一位 15 歲的少年,兩人交換了相片,相關的對話記錄亦在網絡上曝光。

George Cacioppo 身穿 PS5 的 T 恤向這位少年傳送了照片,更為了約炮少年而提供了地址,以及傳送了包含性器官的照片。爆料人之後更上傳了影片,身穿 PS5 T 恤的 George Cacioppo 在屋外迎接 15 歲的少年,但他發現並非少年本人,立即回到家中。


外媒 CNET 向 SIE 方面查詢,表示已經得知今次事件,並已經即日將相關事件的員工解僱。George Cacioppo 於 SIE 任職 8 年,被解僱前於 Sony 任職高級工程副總裁,未知他有否因今次事件被警方拘捕。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