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德國男子打機太入迷 未意識到家中火災 消防員到場發現煙霧瀰漫繼續奮戰

2021-12-06 8816
icon
外國媒體 soester-anzeiger.de 報導,早前於德國城市索斯特發生了一場火災,消防員到達火場時竟發現一名男子於電視機前繼續遊玩 Playstation!

外媒 soester-anzeiger.de 報導,上週三消防處接到幾名路人報案,發現一坐公寓的窗戶冒出煙霧,並聽到煙霧警報器的聲響,消防員接報到場後,發現單位中一名男子在煙霧瀰漫的家中,繼續坐在電視機前遊玩 Playstation 遊戲。

消防部門發言人表示,事件讓救援人員感到驚訝,這位男子不但沒注意到家中已經被濃煙包圍,就連煙霧警報器也未能讓他注意到火災的發生,直至戴著呼吸器的消防員在他面前出現時,他才感到驚訝並意識到已經出了大事。

今次火災的原因是男子忘記爐頭上的平底鍋正在煮肉醬,沒有關火因而引起。該男子沒有注意到任何警報,幸好煙霧警報器通知了屋外的路人才避免慘劇的發生,這名男子並無大礙,只是疑吸入煙霧在救護車上接受檢查,但拒絕送院。

相關報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