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區塊鍵遊戲速報】鏈遊土地炒到飛天 虛擬土地貴過紐約買樓

icon
最近 Metaverse 元宇宙以及區塊鍵遊戲在全球冒起,其中虛擬土地的地價瘋狂炒起,帶來前所未有的經濟效益,最近一單成交價更超越美國紐約曼哈頓平均樓價!

元宇宙與區塊鍵遊戲話題越燒越旺,虛擬土地升值潛力難以估計,包括《The Sandbox》、《Decentraland》等平台的地價於近年瘋狂升值,最近一單成交價更超越了美國紐約曼哈頓平均樓價!

美國 Business Insider 報導,《Decentraland》最近一幅虛擬土地以 243 萬美元(約1895.4萬港元)成交,平均地價高於曼哈頓與舊金山的平均樓價。根據加密數據網站 Dapp 的數據,《The Sandbox》、《Decentraland》、《CryptoVoxels》及《Somnium Space》四大區塊鍵遊戲平台的虛擬土地總成交價超越 1 億美元。

區塊鍵遊戲的虛擬土地也吸引不少知名企業與名人購買,單是《The Sandbox》已經有超過 12000 名虛擬土地持有者,當中包括 165 個品牌。《The Sandbox》土地主要分為 3×3、6×6、12×12 及 24×24,土地持有者可以任意發展創造自己的世界。

業主身份:美國嘻哈歌手 Snoop Dogg
土地面積:12x12(144)
成交估價: 180萬美元

業主身份:運動品牌 Adidas 
土地面積:12x12(144)
成交估價:178  萬美元

業主身份:加拿大區塊鏈投資公司 Tokens.com
土地面積:116 
成交估價:242 萬美元

遊戲內虛擬物品價值也不容忽視,最近元宇宙開發商 Republic Realm 就以約 65 萬美元成交價出售了這艘 The Metaflower 豪華遊艇,也是《The Sandbox》遊戲中最貴的 NFT 資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