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神異聞錄4 無敵究極背橋摔》移植回歸 收錄 PS3 原版 DLC 內容

icon
日本 Atlus 今天在「THE GAME AWARDS 2021」活動上宣佈,格鬥遊戲《女神異聞錄4 無敵究極背橋摔》(ペルソナ4 ジ・アルティマックス ウルトラスープレックスホールド) 將會推出 Remaster 移植版,預定登陸 PC Steam / PS4 / Switch 平台。

《女神異聞錄4 無敵究極背橋摔》是 2013 年推出,以《女神異聞錄4》為背景的格鬥遊戲,今次以 Remaster 方式移植到 PS4 / PC / Switch 平台推出,收錄 PS3 版的 DLC 內容以及 AC 版的 Ver.2.50 升級的「決定版」,預定 2022 年 3 月 17 日發售。

遊戲以 P4G 主線故事後為背景,講述「怪異連續殺人事件」解決後,街上流傳著新的傳說。那是在雨夜,一看沒有打開電源的電視就能看到的不可思議的節目「P-1 Grand Prix」。在名為「決死的格鬥秀」的節目中,可以看到自己被塑造成參賽角色的樣子,和與平時裝束不同的小熊。

遊戲官網:https://p-atlus.jp/p4u2/remastere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