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洛克人》又再難逃魔掌 Netflix 都要拍真人版電影

2021-12-14 8680
icon
繼早前已經發表了福斯影業將會拍攝《洛克人》真人電影後,近日又有新消息指 Netflix 亦正在籌備開拍一套《洛克人》的真人版電影!

《洛克人》相關資訊網站 rockman-corner 近日表示有消息證明 Netflix 正準備開拍一部《洛克人》的真人版電影,雖然消息未得到 Netflix 方面證實,但該電影的製作公司 Supermarché 在最近的網站更新中透露了合作夥伴關係。

「Henry、Rel 和他們的內部製作人 Orlee-Rose Strauss 保持著積極的開發計劃。作品的特點包括:改編自 Capcom 的《洛克人》由 Chernin Entertainment 和 Netflix 製作,現正編寫和籌備。」

不過早在 2018 年時,20 世紀福克斯影業已宣佈正籌備一部《洛克人》真人電影,導演亨利·喬斯特和阿里爾·舒爾曼亦在公年表示過電影仍在拍攝中。

相關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