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mi 通電擊合作編集 粉絲必收一冊《艾爾登法環》雜誌書本 連B2掛布

2021-12-15 9590
icon
日本 KADOKAWA Game Linkage 宣佈,由 Fami 通、電擊 Game 合作編集的《艾爾登法環》雜誌書本「The Overture of ELDEN RING」預定 2022 年 1 月 27 日發售!


《The Overture of ELDEN RING》是即將在 2022 月 2 月 25 日發售的《艾爾登法環》的情報雜誌書本,除了以 11 月 12 日舉行過的網絡測試為主題作遊戲系統重點介紹外,亦收錄了不少遊戲中的美術圖集。



除此之外,更以《黑暗靈魂》、《血源詛咒》等作為切口,以大型特集方式重新介紹 From Software 旗下遊戲的魅力 ,並邀請 宮崎英高 作特別專訪等等超豐富內容。

而且隨書附送一幅 B2 size 的《艾爾登法環》主視覺圖布製印刷掛布,以及 A3 size 的海報,還有《黑暗靈魂》、《血源詛咒》、《艾爾登法環》、《隻狼》登場的 LOGO 設計的貼紙。



官方商店:https://store.kadokawa.co.jp/shop/g/g322109001018/?ref=famitsu-dengeki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