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IPLEX 宣佈收購《FGO》開發商 DW 遊戲業務 團隊將移到新設公司

2021-12-15 9965
icon
日本 ANIPLEX 今天宣佈收購手機遊戲《FGO》(Fate/Grand Order) 開發商 DELiGHTWORKS 旗下的遊戲業務,相關的業務將會轉移到旗下的新設公司。

ANIPLEX 今天宣佈收購 DELiGHTWORKS 所有遊戲相關業務,DELiGHTWORKS 的遊戲業務將會分割出來,並由 ANIPLEX 的新設公司 (名稱將於日後發表) 吸納,預定明年春季完成所有相關程序。

DELiGHTWORKS 旗下的手機遊戲《FGO》的開發團隊以及其他遊戲業務都會轉移到 ANIPLEX 旗下新公司,今後《FGO》將由 ANIPLEX、有限公司 Notes(TYPE-MOON)與新公司三社共同營運。

而 DELiGHTWORKS 方面除了遊戲相關業務外,其他的業務將維持不變。

官方公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