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錢太多收購《Back4blood》開發公司 將保持自主運營

2021-12-18 16248
icon
騰訊目前已經收購了《Back4blood》開發商Turtle Rock Studios,為其龐大的遊戲工作室增添了新的成員。並且Turtle Rock將「繼續在加州進行獨立運營」,目前的領導團隊仍將運營工作室。

騰訊遊戲全球首席戰略官Eddie Chan表示:「我們是Turtle Rock遊戲的超級粉絲,他們有著製作多人合作網絡遊戲的驚人技術。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們很興奮能成為他們未來的一部分。」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Turtle Rock的下一步計劃是什麼,但該工作室強調了他們對《喋血復仇》的承諾(該遊戲在本周剛剛進行了重大更新)。通過騰訊的收購,Turtle Rock在一篇文章中說道:「我們將做一件工作室從未做過的事情,將我們創造的宇宙變成一個真正的長期AAA遊戲。我們現在可以確保《喋血復仇》的IP將繼續存在,並在未來繼續努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