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財團買下了《福布斯》!

2014-07-19 3569
Tags: 福布斯
icon
本每年都會宣佈全球最富有人物排名的著名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賣掉了,接盤的是香港財團! 


當地時間7月18日,《福布斯》雜誌母公司福布斯媒體集團宣佈,同意向一香港財團出售多數股權,期望借此加速全球業務的發展。福布斯媒體集團沒有公佈交易詳情,但據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稱,交易金額約4.75億美元,預計在年底前完成。



福布斯董事會主席兼主編Steve Forbes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新投資者控制了福布斯傳媒的「大多數」股份。當被問及「大多數」股份具體是多少時,福布斯回答道:「對我來說,大多數就是超過了51%。」

 

買家Integrated Whale Media Investments自稱是一家「新成立的香港國際投資集團」。資料顯示,該財團由專注於科技、財經和電信領域投資的Integrated Asset Management (Asia) Ltd. 以及華碩電腦聯合創始人謝偉琦組成。Integrated Asset Management (Asia) Ltd.,即本匯資產管理(亞洲)有限公司,其創辦人為任德章(Tak Cheung Yam),他是香港針織服裝製造商團豐臨集團前主席,也是該公司創始人之一。

 



Tags: 福布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