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場版動畫《活撃 刀劍亂舞》發表 ufotable 繪製視覺圖率先曝光

2021-12-29 6247
icon
ANIPEX 今天發表了《刀劍亂舞》的動畫劇場版《活撃 刀劍亂舞》的製作消息,並率先公開了製作發表 PV 以及由 ufotable 繪製的視覺圖。


劇場版《活撃 刀劍亂舞》是遊戲為主的跨媒體企劃《刀劍亂舞 Online》的動畫電影,於 2016 年 12 月 29 日發表,5 年後的今天終於再發表了新消息,並公開了由 ufotable 繪製的視覺圖。



《活撃 刀劍亂舞》電視動畫以遊戲《刀劍亂舞 Online》故事改編,講述和泉守兼定、堀川國廣等刀劍男士,為了將企圖改變歷史而從未來被送來的「時間溯行軍」打倒,守護「正確的歷史」而展開戰鬥。


動畫官網:https://katsugeki-touken.com/news/?id=5959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