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百合戀愛新作《秘密的吻既甜蜜又溫柔》發售日決定 Steam 版支援18禁補丁

icon
日本 Rosetta 近日宣佈,旗下公司出道作品《秘密的吻既甜蜜又溫柔》(秘密のキスは甘くやさしく),將於 2022 年 2 月 17 日登陸 Switch / PC Steam 平台,支援日文與英文。


《秘密的吻既甜蜜又溫柔》是 Rosetta 開發的首款百合戀愛冒險遊戲,故事講述實習教師的「出穗こなみ」與學生「芹澤惠麻」在空無一人的教室中突然「接吻」了,而且惠麻還是こなみ一直憧憬的人氣插畫師,在惠麻一次邀請下,こなみ到惠麻的家幫忙繪畫新插圖,「憧憬」與「喜歡」的戀愛劇因而開幕。



《秘密的吻既甜蜜又溫柔》預定 2022 年 2 月 17 日同步登陸 Switch 與 Steam 平台,Switch 版預定售價 980 日圓 (約$67港幣),Steam 版 1480 日圓(約$100港幣),Steam 版對應 18 禁補丁。


遊戲官網:https://rosetta.red/secretkis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