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分析師預測AirPods Pro 2外形新設計 終支援蘋果式無損音樂

2022-01-03 7049
icon
在最新研報中,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爆料了AirPods Pro 2,也就是蘋果第二代降噪耳塞。按照他的預測,AirPods Pro 2將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賣點包括新外觀設計、支持Apple Lossless (ALAC)格式與充電盒可發聲以便使用者尋找等。

實際上,從去年6月開始,Apple Music面向訂閱用戶開放7500萬首無損音樂(ALAC),當時因為AirPods/Pro/Max都不支持這一格式,遭到用戶強烈吐槽。至於發聲尋找,看來是要與iPhone、iPad、AirTag等相統一,加入“查找”網絡。


郭明錤在報告中還表示,立訊精密和歌爾聲學將是AirPods Pro 2的主力代工商,預計新品2022年出乎在1800~2000萬副。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