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蘋果M2處理器最大40核CPU+128核GPU

2022-01-03 6596
Tags:
icon
已經發佈的M1、M1 Pro、M1 Max處理器已經讓我們見識到了蘋果在處理器領域的設計能力,根據名記Mark Gurman的最新消息,蘋果預計最快在6月的WWDC前,完成Mac產品線對Intel處理器的處理,實現2020年6月的公開承諾。


他預測蘋果今年的Mac新品包括M2處理器的MacBook Air,更小巧的Mac Pro、更強大的Mac mini和尺寸更大的iMac。其中M2處理器預計採用8核CPU+9/10核GPU架構,相較於現款的7核或者8核,規模升級幅度並不高,最終性能增幅也比較溫和。至於Mac Pro所用的Apple Silicon,則是最高40核CPU+128核GPU的怪獸級組合。


關於MBA,早先的渲染圖顯示,其和MacBook Pro一樣採用劉海屏幕,直角邊框統一厚度,外部提供Magsafe3磁吸接口、兩個雷電4以及耳機孔,屏幕升級到顯示效果極強的mini LE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