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程式員收入報告 字節跳動原來勁高人工

2022-01-05 7503
Tags:
icon
互聯網時代,互聯網公司拿下了最大份額的時代紅利,而互聯網公司的基石程式員,薪金水平也是「拳打金融、腳踢保險」的存在。日前,美國數據收集網站Levels.fyi發布的《2021年全球程式員收入報告》,對各個級別的程式員薪酬進行了統計分析。


報告顯示,初級工程師排名中,量化巨頭公司Two Sigma以25萬美元的中位數薪資位居首位,美國雲存儲公司BOX、多人遊戲平台ROBLOX緊隨其後,中位數薪資分別為23.6萬美元、23.3萬美元。


在高級工程師中,流媒體播放平台Netflix、支付巨頭Stripe、社交平台Pinterest位居前三,中位數薪資分別為50.4萬美元、45.2萬美元、44.3萬美元。


而字節跳動則以43萬美元排名第五,2020年,字節跳動高級工程師的中位數薪資為40萬美元,相比之下,2021年提高了3萬美元。

值得關注的是,在2020年全球程式員收入報告中,字節跳動中級工程師、高級工程師、主管工程師的中位數薪資均在榜上有名,且都排在第七位,而今年只有高級工程師薪資上榜。


在首席工程師中,ROBLOX以中位數薪資120萬美元排名第一,其次是Facebook,中位數薪資94萬美元。GOOGLE、蘋果、微軟分別以80萬美元、75萬美元、65萬美元排在第四、六、七位。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