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瑪利歐賽車9》正極速開發中 今年內公佈

2022-01-08 12936
icon
距離任天堂公開《瑪利歐賽車8 Mariokart 8》已經有近8年的時間了,就業績而言,Switch版《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仍具有極強的銷售能力,最近統計的數據中,該遊戲全球銷量已突破3900萬套。據此,很多人認為任天堂不會在短期內發布該系列新作。


但根據GamesIndustry網站一篇文章中指出,幾位分析師認為《瑪利歐賽車9》正在積極開發當中,而且會在今年某個時間公開。此外,這款遊戲還會帶來一些新的變化。分析師Serkan Toto表示:「雖然說《瑪利歐賽車8》銷量很好,但《瑪利歐賽車9》也在開發當中,任天堂可能今年就會公開它。」Toto還認為今年會有一款《瑪利歐賽車》遊戲登陸手機平台,因為自2019年《瑪利歐卡丁車巡迴賽》發布以來,任天堂一直保持沉默,是時候公開新作了。



去年有傳聞稱,一款《瑪利歐賽車》遊戲已經開發三年了,可能會在2022年亮相。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