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虹彩六號:撤離禁區》古菌體應對戰術 10 分鐘實機深入介紹

icon
Ubisoft 旗下合作戰術射擊遊戲《虹彩六號:撤離禁區》將於 2022 年 1 月 20 日在 PlayStation®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 | S、Xbox One 和 PC 平台發售, 官方率先公開了 10 分鐘長的實機介紹。

《虹彩六號:撤離禁區》將會讓你面對 10 種多樣又致命的敵人,各自有著專屬的能力與隨機發生的突變效果,其中包含遊戲中最危險的存在「變化體」。

本集的《虹彩六號:撤離行動》深入探索影片中,我們要來講述戰術:各種不同的古菌體會對你使用怎樣的攻擊與能力,以及你與隊友能使用怎樣的策略解決他們。

另外,官方亦公開了一段新的遊戲實機預告片「Mira 的紀錄檔案」讓大家率先觀賞。《虹彩六號:撤離禁區》將於 2022 年 1 月在 PlayStation®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 | S、Xbox One 和 PC 平台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