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Tuber 夢乃莉莉絲被指違反協定 營運宣佈解約 YouTube 頻道將關閉

2022-01-10 67246
icon
由漫畫家佃煮海苔男 (佃煮のりお) 營運的 Vtuber 計劃 NoriPro,旗下的 VTuber 夢乃莉莉絲被指違反協定,將會解除契約,並關閉其 YouTube 頻道與 Twitter 帳戶。

夢乃莉莉絲

「夢乃莉莉絲」是漫畫家佃煮海苔男製作管理的 VTuber 組織 NoriPro 的 2 期生 VTuber,設定上是一位夢魔。營運今天宣佈在 2021 年 12 月末,夢乃莉莉絲因進行了一些「疑抵觸法律的行為」、「嚴重違反契約的行為」、「虛假報告行為」、「違反保密協議行為」,已經正式解除其契約,今後將會陸續關閉其 YouTube 頻道與 Twitter 帳戶。

夢乃莉莉絲

夢乃莉莉絲曾於 2021 年 12 月 12 日時在 YouTube 直播中,以身體不適原因離席,並且沒有返回直播,營運方將直播停止並設定為非公開,之後在 12 月 15 日營運宣佈夢乃莉莉絲因身體不適暫時停止活動至今。

官方公告:https://noripro.jp/news/128/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