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網紅2700萬港幣買絕版Pokemon卡 竟然中伏被騙 內裡全是假貨

2022-01-14 17061
icon
去年 12 月,美國摔跤手兼知名網紅 Youtuber 盧根·保羅 (Logan Paul)豪洗 350 萬美元(約 2700 萬港幣) 購買了 11 盒初版 Pokemon 卡,但竟然發現是假貨!

盧根·保羅

盧根·保羅 (Logan Paul) 在去年 12 月以 350 萬美元購買了 11 盒初版 Pokemon 卡,當時他表示這 11 盒卡都是已認證的真品,但他今次公開了影片,表示與專家一同開盒認證,今次購買了假的 Pokemon 卡。

外國 Pokemon 社群 PokeBeach 表示對盧根·保羅購買的未開封 Pokemon 卡的真實性存疑,發表了詳細文章分析盒上包裝、標籤、購買歷史、來源等多方面,有證據認為盧根·保羅購買了假貨。

盧根·保羅

盧根·保羅為了確認卡片真實性,親身飛往芝加哥的棒球卡交易所 (BBCE),尋找專家進行認證。但最終確認是假卡,裡面的並不是 Pokemon 卡,而是「GI Joe」的交換收藏卡,他們所有人都對被騙感到震驚。

盧根·保羅

盧根·保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