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創建你的夢想玩具火車王國《軌道: 玩具盒版》繁體中文版即將發售

icon
發行商 Leoful 宣佈,玩具火車集合建造器《軌道: 玩具盒版》將於 2022 年 1 月 27 日在亞洲 Nintendo Switch 上發佈,支持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

軌道: 玩具盒版

《軌道: 玩具盒版》是一個玩具火車集合建造器,可為您提供無限制玩耍的工具。 跳入廣闊的沙箱並放下軌道,創建橋梁並建立世界,然後在第一人稱視角下跳入火車駕駛員的座位。 玩助力器,創建煙火表演,創作樂曲等等。

• 跳進終極玩具沙盒 從預製環境開始,無論是現代休息室還是夜間冬季仙境,或者跳入一塊完全空白的世界畫布。添加來自各種世界生物群落,建築物,車站,動物,車輛,裝飾品等的樹木和樹葉。通過更改地形和霧的顏色進一步自定義您的世界。選擇顏色和圖案,打造屬於自己的火車。

 • 打造夢想中的模型鐵路 從廣闊的綠色鄉村到沙漠城鎮,從大氣霧氣瀰漫的工業基地到充滿活力的馬戲團,無數的選擇等待著您和您的火車。發揮您的想象力,建造您夢想中的玩具模型鐵路。


Nintendo eShop:https://ec.nintendo.com/HK/zh/titles/70010000048339

官方網站:https://leoful.com/tracks-toybox-edition-cht/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