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取得新專利 可伸縮式控桿主機手掣

2022-01-17 6711
icon
SIE 於 2021 年 6 月 22 日向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申請了關於「可伸縮式控桿主機手掣」的專利申請,相關申請文件近日正式曝光。

Sony 專利

相關的專利文件表示,平常的遊戲控制器因突出的控桿容易卡住衣物造成損壞,以及擁帶困難等原因進行今次專利申請,專利展示了控桿可以進行伸縮形式,更方便收藏。

Sony 專利

而且今次專利亦表示控制器的控桿更難受到干擾以及加大可動範圍,亦可以透過 LED 燈分辨控制器等。

Sony 專利


不過 Sony 過去也申請過很多不同關於控制器的專利,今次這款可伸縮式控桿主機手掣會否正式商品化也是未知之數,而且可能還有很多技術上的問題需要考慮。

相關專利:https://patentscope2.wipo.int/search/en/detail.jsf?docId=WO2022010648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