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70萬年薪 自動化工作偷懶引熱議

2022-01-19 7432
Tags:
icon
如果能夠完全自動化你的工作,這樣你就可以整天玩遊戲,而你的老闆卻不會發現。這就是一個聰明的Reddit 網友在做的事情,在過去的一年裡,他利用他的編程技能將他們年薪90,000(70萬港幣)美元的IT 工作變成了一個休閒愜意的遊樂場。

網友70萬年薪 自動化工作偷懶引熱議

Reddit 用戶Throwaway59724 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更希望保持匿名,大約一周前,他在r/antiwork('反工作'小組)上發布了關於他在疫情期間使用的編程漏洞。帖子詳細介紹了一年多前他如何設法使單調的日常工作自動化,令人驚訝的是,公司中的任何人都沒有發現這種詭計。


有問題的工作只是一些超級簡單、高度重複的工作,涉及將數千個數字文檔和照片傳輸和驗證到雲端。樓主(OP)指出:「我很快意識到這是他們希望我在8 小時輪班中完成的唯一任務。這絕不是一份需要8 小時的工作,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被困在辦公室裡假裝工作。」


該劇本只是「用記事本編寫的幾行代碼」,但它讓樓主可以一整天做更重要的任務。現在過著悠閒的生活,Throwaway59724 概述了他的日常生活:

網友70萬年薪 自動化工作偷懶引熱議

「我每天打卡,玩電子遊戲或做任何事情,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我會查看日誌以確保一切順利......然後打卡下班。我每天只在辦公桌前坐大概10 分鐘。」


樓主有一些內疚感,因為他表示:「我不恨我的老闆。他實際上真的很好,雖然根本不懂科技。」然而,他的結論對整件事有著更加實際的觀點:「我說服自己,只要每個人都開心,就沒有任何損失。我正在做他們僱傭我做的事情,所有工作都按時完成,我可以享受我的生活。參與其中的每個人都獲利。」


23,700 名評論者繼續同意用戶BlobTheBuilderz 的觀點,即為了減輕樓主最初的一些內疚感,他的薪金應該被視為「對他的自動化程序的訂閱服務」。


樓主堅稱他計劃在他離開時帶走劇本:「我已經決定,如果他們試圖開除我,我就會刪除劇本。我正在我擁有的設備上運行它,所以如果他們失去我,他們就會丟掉所有相關工作。」

網友70萬年薪 自動化工作偷懶引熱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