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網站之一被駭 損失1.5千萬美元以太幣

2022-01-19 7738
Tags:
icon
據報導,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Crypto.com 遭到黑客攻擊,至少價值1500 萬美元的以太坊被盜。此次黑客攻擊是影響加密貨幣交易所的一系列安全分支中的最新一次,它進一步損害了人們對新興加密貨幣領域的信心。

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網站之一被駭 損失1.5千萬美元以太幣

當用戶開始報告他們的資金掉失時,這次攻擊才被正式公開,即使是那些啟用了雙重驗證的用戶也同樣遭到攻擊。Crypto.com 在收到用戶投訴後在推特上表示,網站將暫停提款。


此次攻擊的具體損失數據是由研究區塊鏈數據的安全公司PeckShield 公佈的。它發現至少有4600 以太幣正在通過Tornado Cash 進行「洗錢」,這是一種以太坊隱私協議,它破壞了源地址和目標地址之間的鏈接。


此次黑客攻擊值得注意,因為Crypto.com 並不是一個不起眼的交易所,而是最大的交易所之一,其24 小時交易量超過30 億美元,與Coinbase 相當。有趣的是,Crypto.com 尚未正式確認黑客入侵。該公司已承諾用戶的資金是安全的。該公司正在內部調查,預計將在未來幾天發布報告或詳細聲明。它還採取措施加強其安全基礎設施。

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網站之一被駭 損失1.5千萬美元以太幣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