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還有什麼可以難倒「LEGO」?實用顯微鏡登場!

2014-07-21 4734
Tags:
icon
首先,好消息目前已經有50萬網民抗議「LEGO」和SELL的協議!言歸正傳,近日藝術家Carl Merriman用他的行動表明,LEGO不僅是簡單的玩具,還可以是實用的工具!

 

Carl Merriman用LEGO積木打造一款功能齊全的顯微鏡,雖然不能和專業的設備相提並論,不過已經能夠實現常規的顯微鏡操作,還可以切換不同的鏡頭。

 

製作這款LEGO顯微鏡的靈感來自於已經停產的LEGO X-POD套裝。他發現X-Pod的造型很像培養皿,因此在研究其用途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想到了顯微鏡。經過長時間的調整,對整個系統的調焦進行了改善,使用者能夠通過切換三組鏡頭來達到實驗觀察的目的,可以說這已經不再是玩具,而是真正的顯微鏡!還有什麼可以難到「LEGO」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