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歡迎來到魔法學園 可愛箱庭換裝手遊《Areatopia》現已推出

2022-01-24 42050
icon
日本 Ambition 的一款魔法學園主題箱庭換裝手遊《Areatopia》,今天已經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出,立即下載試玩!

  • APP名稱:アルカトピア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12-25 15:37:10

Areatopia


《Areatopia》遊戲中,你可以在魔法學園中透過上課與料理育成自己的精靈「Arcanum」,盡情換上不同的可愛裝扮,並製作出適合自己可愛形象的房間,與其他的角色交流加深好感,創造屬於你的特別世界。




官方於 1 月 24 日至 3 月 1 日期間舉行上架記念登入活動,在活動期間登入可獲得大量豐富獎勵,包括布偶裝飾等,大家不要錯過!



遊戲官網:https://arcatopia.ambition.ne.jp/pc/index.php?


XAPK 安裝下載及教學:https://wiyafunworld.blogspot.com/2019/10/xapkapk.html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ne.ambition.arcatopia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