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penSea有部份用戶以BUG超低價購NFT

2022-01-25 7022
Tags:
icon
熱門的區塊鏈交易市場平台OpenSea 最近的一個漏洞被發現,部分黑客利用該漏洞以遠低於市場的價格購買了一些昂貴的NFT,在某些情況下使得原本使用者損失了數十萬美元,而這些明目張膽的小偷則獲得了對應的巨額利潤。

OpenSea有部份用戶以BUG超低價購NFT

該漏洞似乎已經存在了長達數週,並且在年初就被一些人發現。但在過去幾天,該漏洞的利用率明顯提升,區塊鏈分析公司Elliptic 的報告指出,在1 月24 日上午的1 小時內,該漏洞至少被利用了8 次,「竊取」了市值超過100 萬美元的NFT。


Elliptic 的創始人Tom Robinson 表示:「這到底是一個漏洞還是BUG,不過是主觀的判斷,但事實是人們被迫以他們不會接受的價格進行了出售。」


根據軟件開發者Rotem Yakir 的推特帖文,該漏洞是由NFT 智能合約中可用的信息與OpenSea 用戶界面提供的信息不匹配造成的。從本質上講,攻擊者正在利用存在於區塊鏈上但不再出現在OpenSea 應用程式提供的視圖中的舊合同。


據CoinDesk 稱,該漏洞最早於2021 年12 月31 日被發現。大約兩週前的2022 年1 月12 日的一條推文詳細介紹了通過相同方法強制出售NFT。


目前尚不清楚OpenSea 是將這種情況視為開放的安全漏洞還是用戶錯誤的結果。該公司沒有發表任何回應。

OpenSea有部份用戶以BUG超低價購NFT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