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被收購後 全新宇宙主機遊戲公佈 3A 級生存大作正召募開發人材

2022-01-26 7639
icon
暴雪娛樂被微軟天價收購後終於再有新動作,一款生存遊戲的開發計劃率先曝光,現正進行開發企劃的人材召募。

暴雪

今次公開的開發企劃即一款生存遊戲,將會召募包括關卡設計師、軟件工程師、美術設計等等多個職位。並率先公開了兩張召募的概念圖,而且這款遊戲是全新宇宙的作品,預定登陸 PC 與各大主機平台發售。

暴雪

暴雪因性侵醜聞而受到重大打擊,不少人材流出。被微軟收購後,很多人都期待公司內部問題會有新的改變,CEO 的 Mike Ybarra 也發表了公司未來的改善方針。

而今次這款新作是自 2016 年的《鬥陣特攻》以來,久違的全新 IP 作品,官方以「一個充滿了我們尚未見到的英雄、尚未講述的故事和尚未經歷的冒險的地方。無限可能,等待探索。」作描述,關於這款作品的詳細情報有待發表。

官方公告:https://news.blizzard.com/en-us/blizzard/23768911/create-a-new-universe-with-u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