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 名作 10 週年記念手遊《勇氣默示錄 輝煌之光》正式開服

2022-01-27 11891
icon
SE 旗下 RPG 系列「勇氣默示錄」10 週年記念新作手遊《勇氣默示錄 輝煌之光》(BRAVELY DEFAULT BRILLIANT LIGHTS),今天正式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aly 商店上架推出!

  • APP名稱: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2-01-27 19:35:49

勇氣默示錄 輝煌之光

《勇氣默示錄 輝煌之光》是記念全球發售超過 300 萬套的人氣 RPG「勇氣默示錄」10 週年記念的手機遊戲,由 網代恵一 創造遊戲的世界觀與故事,Revo 創作至高的 BGM,並沿用了系列獨特的玩法與系統,在手機平台享受系列的全新魅力。

勇氣默示錄 輝煌之光勇氣默示錄 輝煌之光

遊戲以 4 位新主角為主軸展開故事,並以錄了系列歷代的經典角色,讓你自由配置冒險團隊,在 1 回合進行最多 4 次行動的「BRAVE」,以及確保 BP 行動值的「DEFAULT」等《勇氣默示錄》系列特有的戰鬥系統下開始新的旅程。

勇氣默示錄 輝煌之光勇氣默示錄 輝煌之光勇氣默示錄 輝煌之光

遊戲暫時只在日本地區推出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