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天使闖入深淵禁地 動作遊戲《AbyssMemory》4 月登陸 Switch PC

icon
日本開發商 BYKING 近日發表了一款全新動作遊戲《Abyss Memory - Fallen Angel and the Path of Magic-》(AbyssMemory - 飛べない天使と魔法の線 -),預定 2022 年 4 月 28 日登陸 Switch / PC Steam 平台發售。

《AbyssMemory》講述住在天空世界的小天使瑪莉,好奇心旺盛的她每天都閱讀不同的書,某天發現了一本書名為「深淵」,內容只有白紙的書。深淵是與天空世界不同的另一個世界,瑪莉對深淵產生興趣而闖入了禁止進入的地方,窺視下面的世界時意外失足,由天空世界掉下而展開故事。

遊戲開發商 BYKING 是過去主要開發街機對戰遊戲,包括《星與翼的悖論》、《雙槍激鬥》,也協助開發過《機動戰士高達 極限 VS.》以及《我的英雄學院 One’s Justice》。今次這款作品是公司年輕團隊成員的新挑戰,更多遊戲的資訊即將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