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 訂閱計劃 Ubisoft+ 登陸港台 月費暢玩過百款作品

2022-02-09 7509
icon
Ubisoft 旗下的遊戲訂閱服務 Ubisoft+,近日已經在港台地區正式推出,每月費用 $98 港幣可暢玩 PC 平台超過 100 款遊戲。

Ubisoft+

Ubisoft+ 是 Windows PC 平台遊戲訂閱服務,每月 $98 港幣即可暢玩 Ubisoft 旗下的各式精彩內容,並在發售日當天立即暢玩全新遊戲,包括《極地戰嚎 6》、《極限共和國》、《虹彩六號:撤離禁區》、《波斯王子:時之沙 重製版》及更多精彩作品。

Ubisoft+ 訂閱者還可獲得每月獎勵,包括自訂物品、加強物和其他遊戲中好康。兌換之後,可在遊戲中取得及使用這些獎勵。隨著時間經過,訂閱戶的獎勵等級會逐漸提升,共有青銅、白銀、黃金和白金四個等級,每個新等級能讓訂閱戶獲得更多獎勵。

官方網站:https://store.ubi.com/sea/ubisoftplus?lang=zh_H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