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同人販賣平台 BOOTH 宣佈手機應用程式版本即將停運

2022-02-15 13684
icon
日本 Pixiv 旗下的同人販賣平台 BOOTH,今天宣佈即將關閉 iOS / 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平台,今後將會繼續保留網頁版的服務。

BOOTH

BOOTH 今天宣佈 iOS / 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服務即將結束,服務由 2017 年起廣受用戶歡迎,在此感謝所有用家,雖然手機應用程式服務即將結束,不過為了讓用戶可以更方便使用 BOOTH 的服務,今後會充實網頁版本的功能。

BOOTH

Android 版本應用程式已於今天由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雖然新用戶已經無法下載程式,不過舊用戶依然可以繼續使用至服務結束,iOS 版下架、以及兩個版本的服務結束日暫時未定。

官方公告:https://booth.pm/announcements/56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