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同名韓漫改編《殭屍校園》 將推出多平台冒險遊戲

2022-02-16 10975
Tags: 殭屍校園
icon
IKINA GAMES 宣布,正在研發活用Webtoon 網絡漫畫《殭屍校園》IP 製作的冒險遊戲,預計2022 年下半年先於Steam 平台推出PC 版,之後計劃擴展到Nintendo Switch、PS4 等家用主機及智能型手機平台,目標是於全球市場發行並對應多國語言。

同名韓漫改編《殭屍校園》 將推出多平台冒險遊戲

IKINA GAMES 表示,《殭屍校園》是一部故事描述校園內爆發喪失病毒、能欣賞到各式各樣角色故事的群像劇作品,為了還原原作的緊張感以及感性的敘事方式,團隊選擇採用視覺小說的遊戲類型進行開發,希望活用原作的優勢讓任何人都能輕鬆享受劇情。


遊戲將透過不同的選項及多重結局的設定,發展出與原作故事不同的結局,根據選擇,在原作中遺憾去世的人物可能會在遊戲裡存活。其他還有一些看似不重要的細節設定,卻有可能是引響劇情發展的決定性因素,在這些選項相互作用下所發展出的不同故事也是本作的特色。


此外,遊戲《殭屍校園》將忠實還原原作的背景設定、登場人物的外貌及性格,並同時考慮到網絡漫畫與遊戲兩種不同媒體的特性,將最大限度的發揮閱讀故事的樂趣。

同名韓漫改編《殭屍校園》 將推出多平台冒險遊戲



Tags: 殭屍校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