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道路安全由你守護《道路維修模擬器》將登陸 Steam

icon
Caipirinha Games 開發,Aerosoft GmbH 發行的一款全新模擬遊戲《道路維修模擬器》(Road Maintenance Simulator)近日正式發表,預定登陸 PC Steam / PS4 / PS5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平台推出,發售日未定。

道路維修模擬器


《道路維修模擬器》是一款以道路管理為主題的模擬遊戲,體驗德國街道維護服務的日常,完成道路建設和維護領域的各種現實任務!多種駕駛獨特的車輛,如平台卡車和多用途車輛,自由讓你在道路網絡中行駛,從您的工作場地到工地的高速公路、主幹道和鄉村道路,到達各個地區完成任務。



眾多任務等著你!在街道維護服務中,30 個廣泛的任務在一個可自由通行的道路網絡中等待著你。在您的日常工作中完成各種令人興奮的任務,包括放置道路標記、拆除安全屏障、修剪樹木、清潔路邊、安裝交通標誌、防撞屏障和輪廓線,當然還有修復道路。


道路維修模擬器

道路維修模擬器

道路維修模擬器

道路維修模擬器

道路維修模擬器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1419040/Straenmeisterei_Simulato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